阿辰不会写刀

写文为了开心

我就存一下


折原轻抚他的额头,细细询问他这些日子去了何处。平和岛被他的束缚折磨得发疯,绳结卡在敏感点让他难受。他回答对方的声音沙哑粗糙,但是仍然清晰:临也,我要回池袋了。

这句话是怒火开始的开端,那簇火苗从手指尖触碰的皮肤窜入他的思想。折原的思维像往常那样冷静而不失常理。

“那我有必要做一些措施吧。”男人说道,并用手卡住了平和岛的脖子,将之往被褥里摁下。

“说实在的,我并不觉得现在的所作所为是我的错误,我的过失。”折原的语调像往常那样的语调。

他的手在暗暗用劲,迫使平和岛张开嘴喘息起来,折原看见对方的舌头抵住牙齿像是野兽发出无声的嘶吼那样,他埋下头,用自己的舌头去舔舐对方的舌头,舔舐上颚,舔舐犬牙。平和岛难过极了,他的呼吸很不顺畅,但是他还是没能让自己合上嘴,他的意识总在告诉自己“这是主人,不能去伤害”。平和岛的枷锁被紧紧扣在折原手里。

口腔里面有酒气,有折原惯吃的巧克力味道。

当折原松开手时,对方的身体几乎从床上弹了一下,像一张弓松开了力道。男人的喘息声传入折原的耳朵里。


评论
热度(5)